18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

1 國度時代畢竟不同于以往,不是關係到人怎麽做,而是我降在地上親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達不到的。當國度建造開始,我所道成的肉身正式開始盡職分,即國度君王正式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從此足見,國度降臨在人間。普天之下,人人都在我的慈愛、憐憫之下,但人人又都在我的審判之中,而且人人又都在我的試煉之中。我曾對人施憐憫、慈愛,即使人都敗壞到一個地步;我曾給人以刑罰,即使人都歸服我的寶座之前,但人又有誰不是在我的苦難熬煉之中呢?

2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這一聲震撼天和地,震動了穹蒼,也震動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國度禮歌在大紅龍所在國家之中正式響起,足見我已摧毁了大紅龍的國,從而建立了我的國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際,天使也開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國,以便牧養衆子、子民,這也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需要。而我却親臨大紅龍盤卧之地與之「較量」,當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認識我,能在肉身中看見我的作為時,大紅龍的巢穴也就隨之而歸于烏有、化為灰燼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上一篇: 17 神顯現的意義

下一篇: 19 國度君王已得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