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國度君王的榮顔無人能比

1 神在地有了新的起頭,神在地得了榮耀。因着最後的美景,所以神不禁抒發心中的豪情:「我的心在波動,山隨着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難以表達。」神所計劃的正是神已作成的,是神已預定好的,也正是神讓人去經歷、讓人看見的。

2 國度的前景是美好的,國度的君王是得勝的,從頭到脚不曾有一絲血肉相連,全是神聖的成分,全身焕發着神聖的光彩,不曾有一點人意的摻雜,全身上下盡都充滿公義、充滿天上之氣,散發着誘人的清香之氣,猶如《雅歌》裏的良人一般,是比衆聖都美,比古聖更高,是所有人中的標杆,是人所不能攀比的,是人不配正視的,神的榮顔、神的面貌、神的形像無人能達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二篇》

上一篇: 19 國度君王已得勝

下一篇: 21 神的國在人中間成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