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當國度實現在地之時

當秦國實現在地之時,即國度實現之時,地上不再有戰役,從此不再有飢荒、瘟疫、地震,人再不製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環境之中,人與人都有了正常的來往,國與國有了正常的來往。而現在却不能與此相比,天下正處于大亂之際,各國内部都逐漸開始發動政變,隨着神發聲的經過人逐漸變化,各國内部逐步瓦解,堅固的巴比倫的根基開始摇動了,猶如空中的樓閣,隨着神心意的變動,不知不覺中世界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各種迹象隨時顯明,讓人看見世界的末日已到!這是神的計劃,是他作工的步驟,必須將列國都四分五裂,將舊所多瑪第二次毁滅,所以神説「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痪!」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

上一篇: 21 神的國在人中間成立

下一篇: 23 神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