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神總歸是神 人總歸是人

1 當你翻開神話時或許帶着研究的意思,或許帶着接受的意思,不管你是什麽態度,我還是希望你將神話看完,不要輕易地放弃他。或許當你將這些話都讀完了,你的態度就變了,這就看你的存心與領受程度了。不過有一點你應知道,神的説話不能説成是人的説話,人的説話更不能説成是神的説話,被神使用的人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道成肉身的神不是被神使用的人,這在實質上都有區别。

2 或許你看了這些説話之後并不承認是神的説話,只承認是人所得的開啓,那你就太無知了,神的説話怎麽能與人所得的開啓相同呢?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奥秘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開啓無非是一些簡單的實行或認識,不能帶領全人類進入新的時代,不能揭開神自己的奥秘。

3 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神有神的實質,人有人的實質。人若是把神的説話看成是簡單的聖靈開啓,而把使徒先知的説話當作神自己的親口説話,那就是人的不對了。無論如何你總不應顛倒是非,總不應把高的説成低的,把深的説成淺的,無論如何你不應明知是真理而去故意反駁。作為相信有神的每一個人都應站在正確的立場上來考察問題,都應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接受神的新作工、新説話,否則,會被神淘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213 你們聽見聖靈的説話了嗎

下一篇: 215 當神得榮之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