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寶座有七雷發出

伴唱:寶座有七雷發出,震動地宇,天翻地覆,響徹雲霄!

1 這聲音極其入耳,人是難能逃避,難以躲藏。閃電雷聲發出,霎時天地巨變,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場急風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席捲全宇,從天而降!雷聲如閃電,寒光閃閃,令人心驚膽戰!利劍兩刃,擊殺悖逆之子。隨之又有陣陣的哀號聲音,有的在夢中被驚醒,大吃一驚,發人深省,趕緊回到寶座前,不再招摇撞騙、為非作歹,這樣的人醒悟不遲。

2 我從寶座觀看,鑒察人心肺腑,拯救真心厲害要我的人,憐憫他們。凡存心愛我勝過一切的,明白我心意、跟從我到路終的,我必拯救到永遠!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公開揭示于衆,向萬民宣告,審判開始了!凡嘴和心不一的,疑惑不敢較真的,虚度光陰、明白我意不肯實行的,必遭審無疑。寶座之上,直到整個宇宙地極,這七雷在回聲,要有大批人被拯救,歸服我寶座之前。

3 隨着這道生命之光,人求生存之路,不由自主赴我而來,屈膝敬拜,口稱全能真神。讓地極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慈愛、是憐憫,我是威嚴、是烈火,最終是無情的審判。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擋,不敢再論斷、誹謗。宇宙地極家喻户曉,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獨一真神,萬國萬民必降服在我面前,直到永永遠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五篇》

上一篇: 24 揭開七雷的那一位

下一篇: 26 神的七號再次響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