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

1 就在萬人注目之時,在萬物都更换重得復苏之時,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順服神、願意將神的負擔接過來肩負重任時,東方閃電隨之發出,從東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着這一道光的來到而受驚非小,神在此之際又開始了新的生活。也就是説,就在此時神開始了在地新的工作,向全宇之人宣告:「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

2 在世界的東方,當神自己開始被見證,到開始作工,到神性開始在全地執掌王權,這是東方閃電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當在世上之國成為基督的國之時,是照亮全宇之時。現在是東方閃電發出之際,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裏説話。可以這樣説,當神開始在地上説話發聲之時是東方閃電發出之時。準確地説,當從寶座流出活水,即來自于寶座的發聲開始之時就是「七靈説話」正式開始之時。

3 這時,東方閃電便開始發出了,因着時間的長短,所以照明程度也不同,照耀範圍也就有限。但隨着神工作的遷移,隨着神計劃的變動,即在衆子、子民身上工作的不同,閃電越來越發揮其原有的功能,以至于全宇之下全被照明,不存有一點殘渣餘孽,這正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神所享受的正是此果。當神的光柱照亮全地之時,天上、地下的萬物都會不同程度發生變化,天上的星辰也要變化,太陽、月亮要重新更换,地下的人也隨之更换,這是神在天地之間作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二篇》

上一篇: 26 神的七號再次響起

下一篇: 28 神的羊聽神的聲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