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全能神展開書卷

伴唱: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

1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僅拿着七星,帶着七靈,有七眼,揭開七印,展開書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開七雷,他也早已響起七號!他所創造的萬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當向他贊美,向他歸榮耀,高舉他的寶座。

2 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釋放自由、剛强有力!没有絲毫的隱藏遮蔽,一切的奥秘在你全開了,并且你也審判了衆仇敵,你顯出了威嚴,顯出了烈火,顯出了烈怒,更顯出了前所未有的、亘古永存一切一切無窮的榮耀!

副歌:萬民都當覺醒,都當竭力歡呼,竭力歌唱,稱頌這位全能、全真、全活、全備,從永遠到永遠的榮耀真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四篇》

上一篇: 28 神的羊聽神的聲音

下一篇: 30 一切奥秘全顯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