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神的審判已全部公開

1 聲音發出如雷巨響,震動地宇,震耳欲聾,使人來不及躲閃,有的被擊殺,有的被毁滅,有的被審判,真是人未曾見過的場面。側耳細聽,在陣陣的雷聲中伴隨着哀哭聲,這聲音來自陰間、來自地獄,是我審判之後那些悖逆之子的痛哭聲。那些不聽我話、不實行我話的,都受到了我嚴厲的審判,受到了我烈怒的咒詛。我的聲音就是審判、就是烈怒,對誰都不客氣,對誰都不留一點情面,因我是公義的神自己,我有烈怒,我有焚燒,我有潔净,我也有毁滅。

2 在我没有隱藏、没有情感,而是公開、是公義、是鐵面無私。因着我的衆長子已與我一同登上寶座,轄管萬國萬民,所以那些作惡的人開始遭到審判,我要一一查清,一點不漏,全部顯明出來,因我的審判已全部展現、已全部公開,絲毫不存留一點,不合我意的我就扔出去,讓它在無底深坑裏永遠滅亡,讓它在無底深坑裏永遠焚燒。這才是我的公義,才是我的正直,無人能改變,必須按着我的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三篇》

上一篇: 32 神帶着審判降臨

下一篇: 34 神公義的審判面向全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