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神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

1 我要將我的作為顯滿穹蒼,使地上的一切都癱倒在我的權勢之下,實現我「統一全球」的計劃,了結我的這一心願,使人不再在地上到處「游動」,早日有一個合適的歸宿。我處處都在為人類着想,使全人類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類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計劃不在地上落空。

2 我要因着人的存在,建立我在地的國,因地之上是我榮耀顯明的一部分。在天之上,我要整頓我的城,從而使天之上下焕然一新,我要讓天上、天下的所有一切都聯于一,使在地的萬物聯于在天的一切,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在末了時代要作成的,誰也不要插手我的這一部分工作!

3 我要讓全宇之人都歸服在我的寶座前,因着我的審判而劃分類别,因着類别而各從其類,從而歸在其家族之中,使所有的人不再悖逆我,因我説的類别的名稱排列整齊,誰也不能隨意走動!我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在全宇上下之人都因着我的突然出現而目瞪口呆,因着我的公開顯現而大開眼界,今天不正是如此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十三篇》

上一篇: 35 神向全宇公開的行政

下一篇: 37 神在全宇工作的動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