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時間錯過不會再來

1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灾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

2 何等可憐!何等貧窮!何等眼瞎!何等殘忍的人!竟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難道我的話白向你們説了嗎?你們還是這樣疲沓,為什麽?為什麽?難道你們没有這樣想過?我這樣説是為了誰?相信我吧!我就是你們的救世主!就是你們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時間錯過不會再來,記住!世上從來没有賣後悔藥的!讓我怎樣向你們説呢?難道我的話就不值得你們細細揣摩、反覆揣摩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篇》

上一篇: 41 世界在倒塌 國度在成形

下一篇: 43 萬事都在神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