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唯有全能神是永遠復活的生命

1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長,唯有全能神是永遠復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遠長存!萬事萬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今天是神預定的揀選,把我們從撒但手裏拯救出來,他真是我們的救贖主,永遠復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與神生命有緣,竟能和他面對面,吃他、喝他、享受他,這是神心血代價的無私奉獻。

2 冬去春來,經歷風霜,遭遇了多少人生的痛苦、逼迫和患難,世人的弃絶和毁謗,政府的誣陷,神的信心、意志并不减,一心為神的旨意得以通行,生命置之度外,他不辭辛苦,精心喂養、澆灌神子民。無論我們怎樣愚昧、難辦,只要順服在他面前,他説話作工把我們的舊性改變……他日夜操勞廢寢忘食,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酷熱嚴寒,他一心守望在錫安。

3 什麽世界、家庭、工作完全撇弃,心甘情願,屬世的享受與他毫無關聯……他口中的話竟會打進我們的裏面,揭穿了我們内心深處隱藏的東西,我們怎能不心服口服?從他口中説出的每一句話,都在我們身上隨時應驗,當面背後,所作所為,他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竟會在他面前顯露出來,不由得自己的打算和安排。

4 坐在他面前,靈裏有享受,舒適又坦然,總覺得裏面空虚,對神實在虧欠,這是人未曾想到、人難以做到的奇事。聖靈足以印證,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是鐵證如山!我們這班人實在太有福!若不是神的恩待和憐憫,我們只會沉淪,隨從撒但。唯有全能神才能拯救咱!啊!全能神!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看見靈界的奥秘。國度的前景無限,儆醒等候,日子不會太遠。

5 戰火紛飛,硝烟瀰漫,天氣轉暖,氣候變遷,一場瘟疫將會蔓延,人只會死亡,難求生路。啊!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的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灾害却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我們無不引吭高歌,贊美歌唱,贊美的聲音在整個錫安回響!全能神實際神已給我們預備好了那美好的歸宿。儆醒——儆醒吧!時候不會太晚!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五篇》

上一篇: 45 神既在天也在地

下一篇: 48 全宇之下焕然一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