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人子的來到顯明了所有人

1 在你未接觸基督之時,你會認為你自己的性情已經完全變化了,你會認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隨者,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為你跑了許多路,作了許多工,結了許多果,所以最終你必是得着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

2 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因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説,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説你是對神忠心的人嗎?你敢説你是對神絶對順服的人嗎?你敢説你是没有悖逆的人嗎?

3 當你真與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的自是、自高就會隨着你的言行一點一點地流露出來,隨之你的奢侈欲望、不服不滿的心理也會流露出來,最後你的狂妄越來越加重,達到與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時候,你的本性就全部顯露出來了。到那時你仍舊不承認自己有悖逆,而是認為這樣的基督太讓人不好接受了,對人太刻薄了,若是换一個更好的基督你就會完全順服了。

4 你們認為你們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給你們逼到一個地步才使你們悖逆他的。你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并没有把基督當神看待,没有存心順服他,而是一味地强調讓基督按着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没按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認為他并不是神而是一個人。你們中間不是有許多人都這樣與其較量過嗎?你們信的到底是誰呢?你們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上一篇: 301 人并不認識神的本來面目

下一篇: 305 這樣的理智怎配與神接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