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末世神藉着話語來審判潔净人

1 末了的工作就是説話,藉着説話人就能達到很大的變化。現在這些人接受這些話語之後所得着的變化,就比恩典時代人接受那些神迹奇事之後所得的變化大得多。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裏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着醫治了,罪是得着赦免了,但究竟怎樣才能脱去裏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没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没有除去,仍在人裏面存在。人的罪是藉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赦免的,并不是人的裏面就没有罪了。

2 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着話語來潔净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藉着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裏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并没有得着人類。所以,這步工作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着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説,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54 末世基督帶來了國度時代

下一篇: 56 審判工作是為潔净人類的敗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