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做誠實人該有的實行

1 你想讓别人對你有信任,首先你得是一個誠實人。做誠實人首先得把心亮出來,讓大家看到你的心、看到你的所思所想、看到你真實的那一面,不要偽裝,不要包着裹着,人家才能信任你,才能把你當成一個誠實人,這是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這是前提。你總偽裝,總裝自己聖潔,總裝自己高尚偉大,總裝自己人格高,讓别人看不見你的敗壞、你的缺陷,給人一個假象,讓别人認為你很正直、很偉大、很能捨己、很公正,不自私,這是詭詐,是欺騙。

2 不要偽裝包裝自己,而是要亮相,把心亮給人看。你能把心亮給别人看,把心裏所想、所要做的,無論是正面的還是反面的都亮給人看,這就誠實了。你能亮給人看,神也看着你,你在神面前肯定也是誠實的。你如果僅僅是背後亮給神看,當着人的面總裝偉大、裝高尚或者裝大公無私,神會説,「你是地道的詭詐人,地道的偽君子、小人,你不是一個誠實人」,神會這麽定罪你。要做誠實人,就是無論在神前還是在人面前都能把自己的情形、心裏話單純敞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

上一篇: 569 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

下一篇: 571 人心太詭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