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末了的征服是為了拯救

1 末了的征服是為了拯救,也是為了顯明人的結局,以審判來揭示人的墮落,從而讓人悔改,讓人奮起,能追求生命、追求人生的正道,是為了唤醒那些麻木痴呆的人的心,以審判來顯明人裏面的悖逆,但人若仍不能悔改,仍不能追求人生的正道,不能擺脱這些敗壞,這樣的人便是不可挽救的撒但的可吞之物了。這就是征服的意義,是為了拯救,也是為了顯明結局,好的結局、壞的結局都是因着征服工作來顯明的。人得着了拯救或是受到了咒詛,都是在征服的工作中顯明的。

2 末世就是以征服來讓萬物都各從其類的,征服是末世的工作,也就是審判各人的罪是末世的工作,若不這樣作,人怎能各從其類呢?在你們中間作的各從其類的工作是在全宇之中各從其類工作的開端,在這以後,各方、各族之人也都得接受這征服的工作,也就是凡是受造中的人都得各從其類,都得歸服在審判台前來接受審判。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這刑罰、審判之苦的,也没有一人、一物不是各從其類的,人都分門别類,因為萬物的結局都近了,整個天地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了,人怎麽能逃脱人生存的結束之日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66 末世征服工作的内幕

下一篇: 68 神作征服工作的主要目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