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1 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但却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弃絶它,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知道了什麽是醜陋、什麽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

2 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在這次經營工作中,人類是撒但敗壞的對象,人類同時又是神拯救的對象,也是神與撒但争奪的産物。神在作着工作的同時,一步一步地將人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所以,人便離神越來越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上一篇: 112 神是初也是終

下一篇: 114 神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