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征服工作要達到的果效

1 起初造亞當、夏娃,那時有耶和華的榮耀、有耶和華的見證隨着,人經敗壞就没有榮耀了,也没有見證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人類為什麽失去見證了?就是因為人都不信神,人心裏根本没有神了,征服人類就是讓人類恢復這個「信」。人總往世界上跑,盼望、前途、奢侈要求太多,總為肉體着想,為肉體打算,根本没有心尋求信神之道,人的心都被撒但擄去了,人失去了敬畏神的心,一心為着撒但,而人又是神造的,就這樣人便失去了見證,也就是失去了神的榮耀,征服人類就是為了奪回人敬畏神的榮耀。

2 征服工作要達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體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對神能有新的認識,人從心裏能够完全順服神了,人的心志能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體能如何變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將人的思想、人的意識、人的理智,也就是你這個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達到改變了,這就是你這個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順服的心志了,你的思想也更新了,對神的話、神的作工没什麽觀念、没什麽存心了,大腦能够正常地思維了,就是能一心為神花費了,這樣的人是完全被征服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上一篇: 70 人是在征服工作中各從其類的

下一篇: 72 征服工作的意義最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