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神的審判顯明了神的公義聖潔

1 今天我所説的話就是為了審判人的罪,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人的彎曲詭詐,人的言行舉止,凡是不合神心意的東西都得經過審判,凡是人的悖逆都被定為罪。就是圍繞審判的原則來説話,藉着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揭示人的所有醜相來顯明他的公義性情。聖潔就是他公義性情的代表,他的聖潔其實也就是他的公義性情。今天説話的這些背景,都是藉着你們的敗壞性情來説話、審判,作征服的工作,這才是實際的工作,這才能完全襯托出神的聖潔來。

2 正因為這些話語的審判才讓你們看見神是公義、聖潔的神;正因為他的聖潔、正因為他的公義他才對你們審判,施下烈怒;正因為他看見人類的悖逆才流露出他的公義性情,人類的污穢敗壞顯明了他的聖潔,這足可説明他就是聖潔無污點的但又生活在污穢之地的神自己。若是與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没有聖潔的成分,没有公義的性情,他就没資格審判人的不義,也没資格作人的審判。同樣污穢的人,哪有資格審判他的同類呢?能審判污穢的全人類的只有聖潔的神自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上一篇: 76 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審判全人類

下一篇: 78 在審判刑罰中看見人子的形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