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話語的審判更能代表神的權柄

1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

2 人被神得着是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着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裏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今天你們所經歷的都是藉着話語達到的果效,甚至超過耶穌當時行神迹奇事達到的果效。你所看到的神的榮耀,你所看到的神的權柄,不僅是藉着釘十字架看見的,也不僅是藉着醫病趕鬼看見的,更是藉着話語的審判而看見的。讓你看見不僅顯神迹、醫病趕鬼是神的權柄,神的能力,而且話語的審判更能代表神的權柄,更能顯明神的全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84 末世神用話語審判人成全人

下一篇: 86 末世神主要用話語成就一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