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神的話就是權柄就是審判

1 多數人都忽略我的話語,認為話語是話語,事實歸事實,瞎眼!不知道我是信實的神自己嗎?我的話與實并行,這不是千真萬確的事嗎?當我創造萬物的時候,當我毁滅世界的時候,當我作成衆長子的時候,都是用我口裏的一句話而成就的,因我的話本身就是權柄、就是審判。

2 我就是審判、就是威嚴,無人能更改,這是我的行政的一個側面,是我審判人的一種方式。在我眼中看,一切的人、事、物,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掌管,都在我的審判之中,没有一人一物敢隨意亂動的,都得按着我口中的話而成。對我話疑惑的、對我話應付的都是滅亡的對象,是永遠的沉淪之子。我不動一手一脚,我只用我的話語成就一切,這才是我的全能之所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三篇》

上一篇: 89 神作工是藉着説話達到果效的

下一篇: 91 末世的工作主要是為了賜給人生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