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經營人類的工作就是打敗撒但的工作

1 神所作的一切工作就是為了打敗撒但,他所有的作工,無論是刑罰或審判都是針對撒但而作的,就是為了拯救全人類而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打敗撒但,就是一個目標:與撒但争戰到底!不戰勝撒但不罷休!什麽時候打敗撒但了,那才算罷休。因為所作的一切工作都是針對撒但作的,因為這些被撒但敗壞過的人都在撒但權下掌握着,都是在撒但權下活着,不與撒但争戰,不與撒但决裂,撒但就不放鬆這些人,這些人也不能被得着,没得着就證明没打敗撒但,没戰勝撒但。

2 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第一步作了律法的工作,第二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即釘十字架的工作,第三步作了征服人類的工作,這些都是針對撒但敗壞人的程度作的,都是為了打敗撒但,没有一步不是為了打敗撒但的。六千年經營工作的實質就是與大紅龍争戰,經營人的工作也就是打敗撒但的工作,也就是與撒但争戰的工作。争戰了六千年也就作工六千年,到最終把人帶到一個境界裏,撒但被打敗了人就徹底得釋放了。每一步的工作都是按着人的實際需要、按着人的實際需求作,就是為了打敗撒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102 神的三步作工徹底拯救了人類

下一篇: 104 被神得着的人類將享受永遠的福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