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認識三步工作才能看見神的全部性情

1 六千年經營計劃分三步工作,哪步工作都不能代表三個時代的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一個時代代表神的一部分性情,三步工作綜合起來才能顯明神的所有性情,人認識了三步作工才領受得全面,三步工作少了哪一步都不行,你認識了三步工作才看見了神的全部性情。

2 神作完律法時代的工作,不能證明神就是律法下的神,作完救贖的工作,不能説神到永遠都救贖人類,這都是人的定規。恩典時代結束了,你不能説神就屬十字架,十字架就代表神的拯救,這麽説就把神給定規了。這一步工作神主要是作話語的工作,你不能説神從未憐憫過人,都是刑罰審判。

3 末世的工作把耶和華、耶穌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奥秘都向人打開,以至于顯明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結束在人類中間的全部拯救工作。末世這步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務必得將人不明白的奥秘都打開,讓人將這些奥秘都看透,心裏全明白,這樣才可各從其類。六千年經營計劃作完之後,人才會了解神的全部性情,因為他的經營結束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17 末世神作的工作更進深了

下一篇: 119 末世神在中國作征服工作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