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神每步作工都要求人為他作見證

1 整個經營分三個階段,在每個階段對人都有合適的要求,而且隨着時代的轉移、時代的發展神對整個人類的要求就越來越高,這樣經營工作也就逐步發展到了高潮,以至于人都看到了「話在肉身顯現」這一事實,這樣對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要求人作的見證也就更高了。人越能與神有真實的配合神就越能得着榮耀,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人所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

2 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誡命,忍耐、謙卑,現在是要求人能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愛神至極,最終要求人在患難中仍能愛神,這三步是整個經營對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進深,對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這樣整個經營逐步成形。正是因為對人的要求越來越高,人的性情越來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標準,整個人類才逐步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出來,以至于到工作徹底告終之時全人類都從撒但的權勢之下被拯救出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上一篇: 137 神的作工都是最現實的

下一篇: 139 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