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神以不同的名代表不同的時代

1 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麽能在不同的時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麽能守舊呢?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换時代,以名來代表時代,因為没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

2 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不論是耶和華時代還是耶穌時代,都是以名來代表時代的。恩典時代結束,末了時代到來,耶穌也已來到,他怎麽還會叫耶穌呢?他怎麽還會是耶穌的形像來在人中間呢?你忘了「耶穌」僅是人類的救贖主嗎?他怎麽能擔當末世征服、成全的工作呢?

3 末世,人墮落到現在這個地步,所以,以審判、刑罰來作這步的工作,這樣才能把工作作好。這是幾個時代的工作,就是以神的名、要作的工作、不同的形像來劃分時代,來轉移時代,神的名和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時代,代表他的每個時代的工作。在每一個時代神所作的工作、所叫的名、所帶的形像,所作的每步工作以至于到現在,不守一點規條,不受一點限制。

副歌:他是耶和華,但他也是耶穌,也是彌賽亞,也是全能神,他的工作能逐步變化,他的名也相應地變化,没有一個名能將他代表得完全,但凡是他叫的名都能代表他,在每一個時代他所作的工作都代表他的性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上一篇: 139 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别

下一篇: 141 每一步作工裏都能看見神的性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