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

1 無論人類怎麽敗壞,蛇怎麽引誘,耶和華仍然有他的智慧,所以,他從創世到現在一直作新的工作,没有一步重複工作。撒但不斷地施行詭計,人類不斷經撒但敗壞,耶和華神也在不斷地作他智慧的工作,他從未失敗過,從創世到現在,他并未停止他的工作。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僅讓經撒但敗壞的人類蒙了他極大的拯救,也看見了他的智慧、全能與他的權柄,到最終還要讓人類看見他的公義性情——罰惡賞善。

2 他與撒但争戰到今天,從未失敗過,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所以,他不僅讓天上的萬物都順服在他的權柄之下,也讓地上的萬物都栖息在他的脚凳之下,更讓那侵擾全人類的惡者都倒在他的刑罰之中。這一切的作工果效,都是因着他的智慧而作成的。此時,天上、地上的萬物才看見了神的智慧,看見了神的全能,更看見了神的實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上一篇: 144 神名的意義

下一篇: 146 神的名必在外邦中被稱為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