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基督的工作與發表决定了他的實質

1 基督的工作、基督的發表决定了他的實質,他能用真心來完成自己肩上的托付,他能用真心來敬拜天上的神、用真心來尋求父神的旨意,這都是由他的實質决定的。他的自然流露也都是由他的實質决定的,之所以稱自然流露是因為他所發表的不是模仿的,不是人教育的結果,不是人培養多年的結果,不是他自己學來的,也不是他自己裝飾的,而是原有的。

2 人否認他的工作、他的發表,否認他的人性,否認他一切正常人性的生活,但誰也不能否認他是真心敬拜天上的神、他是來完成天父旨意的,也不能否認他尋求父神懇切的心。雖然他的形像并不悦人耳目,雖然他的言談并不具備非凡的氣度,雖然他的作工不像人所想象的那樣天翻地覆或是震動天宇,但他的確就是真心成就天父旨意、完全順服天父以及順服至死的基督,因為他的實質就是基督的實質,這是人都難以相信但又是確實存在的事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上一篇: 153 基督的身份就是神自己

下一篇: 155 神的肉身與靈的實質是相同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