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基督來在地上作工的目的

1 基督來在地上雖能代表神自己作工,但他來在地上的目的并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肉身的形像,他不是讓人都來見識他的,而是讓人能有他親自的帶領,從而進入新的時代。基督肉身的功能就是為了神自己的工作,并不是為了讓人完全了解他肉身的實質。他無論怎麽作工都不超乎肉身能達到的範圍,都是在有正常人性的肉身之中作,并不將神的本來面目全部顯給人看,而且從來不按人想象的那樣超然或不可估量。

2 儘管基督在肉身中代表神自己,而且親自作着神自己該作的工作,但他并不否認天上的神的存在,而且也不大肆宣揚自己的作為,而是卑微隱藏在肉身中。在基督以外的假稱基督的人并没有基督的屬性,從假基督的狂妄與自我高舉的性情就可對比出到底什麽樣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顯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迹奇事來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没有神的屬性,是基督就不摻有一點假基督的成分。

副歌:神道成肉身只是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并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而已,他是讓他作的工作來證實他的身份,讓他的流露來證實他的實質。他的實質不是憑空而談,他的身份不是自己搶奪的,而是他作的工作與他的實質决定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上一篇: 162 神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

下一篇: 164 神末世道成肉身的目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