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兩千年的相思

1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擾亂」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的人的心靈,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神的身份公布于衆,怎能不叫人心歡暢?神曾經與人悲歡離合,如今與人類重逢,共叙舊情。

2 神從猶太走後便杳無音信,人都盼望與神再相會,哪知在今天又一次見面、重逢,怎能不叫人回憶昨天呢?兩千年前的今天,猶太人的子孫西門巴約拿曾見過救主耶穌,與其同桌用餐,跟隨多年對耶穌加深了友情,將其愛在心底,深深地愛着主耶穌。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神的身份公布于衆,怎能不叫人心歡暢?神曾經與人悲歡離合,如今與人類重逢,共叙舊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十》

上一篇: 165 没有人察覺到神的到來

下一篇: 167 基督就是實際的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