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人并不認識神的本來面目

1 從創世到如今,從撒但敗壞人類到今天這個程度,因着人的敗壞,所以,對于人來説,我越來越隱藏,越來越是深不可測。人未曾看見我原來的面目,未曾直接與「我」打交道,只是在傳説中、在神話故事當中有人想象中的「我」,所以,我按着人的想象,即按着人的觀念對付人心中的「我」,以扭轉多少年來人心中的「我」的狀態。這是我作工的原則,不曾有一個人能認識透。

2 雖然人曾給我俯伏,在我前敬拜我,但我并不欣賞人的這些舉動,因為在人的心底并没有我的形像,是我以外的形象。所以,因着人的心目中并没有我的性情,人對我的本來面目并不認識;所以,在人認為是抵擋我,或觸犯我的行政,但我却并不理睬;所以,在人的記憶當中我是憐憫人却并不是刑罰人的神,或者我是説話不算數的神自己。這些都是人在思維中的想象,并不與事實相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四篇》

上一篇: 300 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

下一篇: 304 人子的來到顯明了所有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