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實際的神顯現在人間

1 現在人對實際神的認識還是太片面,對道成肉身的意義還是了解得太少,就神的肉身來説,通過作工説話,人看見神的靈包括太多太豐富。今天你能够敬拜這個人,實質上你是敬拜靈,這是人認識道成肉身的神最起碼要達到的,藉着肉身來認識靈的實質,認識靈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與人性作工,以及接受在肉身中的一切説話發聲,看見神的靈怎麽支配肉身、怎麽在肉身之中顯明他的大能。

2 神從天來在了地上,主要就是把神的話藉着肉身發表出來,就是藉着肉身來完成神靈的工作;就是藉着肉身人對天上的靈有了認識;藉着實際的神自己顯現在人中間,除去了人觀念之中的渺茫的神;藉着人敬拜實際的神自己,加添了人對神的順服成分;藉着神的靈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與人性作工,人得着啓示、得着牧養,生命性情達到了變化。這才是靈來在了肉身的實際含義,主要是讓人接觸神、依靠神,達到認識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上一篇: 179 神道成肉身人才能做他的知己

下一篇: 181 道成肉身的權柄與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