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神是怎樣看待人類的

1 主耶穌體驗與目睹了人類在罪中的生活之後,在他心裏便産生一種强烈的願望——讓人類擺脱在罪中求索的生活,這個願望讓他越來越覺得自己應該盡早地、盡快地走上十字架,擔當人類的罪。這就是當時主耶穌與人類生活在一起看到、聽到、感受到人類生活在罪中的慘狀之後他的心思。

2 神道成肉身對人類能有這樣的心意,能發表、流露出這樣的性情,這是一個普通的人具備的嗎?雖然神道成肉身外表與人一模一樣,也學人的知識,也講人的語言,甚至有時候也用人的方式或引用人的説法去表達他的意思,但是他看待人類與看待事情的實質與敗壞人類是絶對不一樣的,而且他所站的角度與高度是任何一個敗壞的人類所不能及的。

3 因為神是真理,他所穿戴的肉身同樣具備神自己的實質,他的心思與他的人性所發表出來的同樣都是真理。無論神道成的這個肉身多麽普通、正常,多麽卑微,甚至人多麽看不起,而他的心思與他對人類的態度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具備也是模仿不了的,他永遠都是站在神性的角度上、站在造物主的高度上來觀察着人類,以神的實質、以神的心態來看待人類,他絶對不會以一個普通人的高度、以敗壞的人的角度來看待人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84 神道成肉身就是為打敗撒但拯救人類

下一篇: 186 神道成肉身更有利于人認識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