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至關重要

伴唱:肉身中的神更有利于人對造物主的認識,更能在受造之物中作他的見證。

1 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能作到人作不到的工作,就是因為他的内裏實質并不同于任何一個人,他能拯救人是因為他的身份并不同于任何一個人。這個肉身之所以對人類太重要,是因為他是人,更是神,因為他能作一個平凡的肉身中的人作不了的工作,因為他能拯救與他一同生活在地上的敗壞的人。

2 同樣是人,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來説比任何一個有價值的人更為重要,就是因為他能作神的靈作不了的工作,他比神的靈更能作神自己的見證,他比神的靈更能徹底得着人類,因此這個肉身雖普通正常,但説起他對人類的貢獻、對人類生存的意義那就寶貝多了,這個肉身的實際價值與意義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估量的。肉身雖然不能直接毁滅撒但,但他能以作工的方式來征服人類、打敗撒但,使撒但徹底服在他的權下。

3 正因為神道成肉身,所以他能將撒但打敗,也能拯救人類。他不直接毁滅撒但,而是道成肉身來作工征服撒但敗壞的人類,這樣能更好地在受造之物中間作他自己的見證,也能更好地拯救被敗壞的人。神道成的肉身打敗撒但比神的靈直接毁滅撒但更有見證,更有説服力。肉身中的神更有利于人對造物主的認識,更能在受造之物中作他的見證。

伴唱:肉身中的神更有利于人對造物主的認識,更能在受造之物中作他的見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86 神道成肉身更有利于人認識神

下一篇: 188 神在地唯一的願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