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神道成肉身作工才能得着人類

1 神要得着人主要是藉着實際神的説話發聲來對付人的不足,審判、揭示人的悖逆性情,讓人得着人所需要的,讓人看見神來在了人間,而且最主要的,實際的神要作的工作是把每個人都從撒但權勢之下拯救出來,脱離污穢之地,除去人的敗壞性情。被實際神得着的最深刻的意義就是能够以實際的神為標杆、為模型,而活出一個正常的人性,能够按照實際神的説話、要求去實行,一點不差,没有距離,他怎樣説你就怎樣實行,他所要求的你都能達到,這樣你就是被神得着了。

2 神來在肉身主要就是為了讓人能够看見神的實際作為,把無形無像的靈實化在肉身,讓人能摸得着、看得見,這樣,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着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説話發聲,不實際地來在地上,人還是不能認識神,只能用空洞的理論來傳説神的作為,并不能有神的話作實際。神來在地上主要是為神要得着的人立一個標杆、作一個模型,這樣,人才能實際地認識神、摸着神、看見神,才能真正被神得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上一篇: 188 神在地唯一的願望

下一篇: 190 你認識神的作工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