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末世道成肉身結束了神的全部經營

1 神在肉身之中作工、在肉身之中説話、在肉身之中擔當一切工作,就是為了更好地與人接觸,更好地征服人。最後一次道成肉身把末世作的工作都在肉身中結束,將所有的人各從其類,結束他的整個經營,也結束他在肉身中的全部工作。所有在地上的工作結束之後,他就徹底得勝了。

2 在肉身中作工的神把人類徹底征服了,把人類徹底得着了,這不是神的全部經營結束了嗎?神在肉身的工作一結束,把撒但徹底打敗了,神已經得勝了,撒但就再也没有機會在人身上敗壞了。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是救贖、赦免人的罪,現在是征服,把人徹底得着,這樣,撒但就再也没法作了,徹底失敗了,神也就完全得勝了,這是肉身作的工作,也是神自己作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99 末世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下一篇: 201 道成肉身才是生命活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