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都得滅亡

1 看不見、摸不着的神是所有人都愛戴和歡迎的,神若僅是一個人看不着的靈,那人信神就太容易了,人可以隨便想象,任意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形像來充當神的形像,以便人自己心裏高興、痛快。這樣,人就可以毫不顧忌地做自己的「神」最喜歡、最願意讓他做的事,而且人都認為只有他自己才是對「神」最忠心、最虔誠的人。

2 人隨便信神都是無憂無慮,高興怎麽信就怎麽信,這是「人權自由」,没有人可以干涉的,因為人信的都是自己的神并不是别人的神,是人的私有財産,幾乎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私有財産。這財産雖然在人來看相當寶貝,但在神看却是最低賤、最無價值的東西,因人的這一私有財産正是與神相對立的最明顯的東西。

3 正因為神道成肉身作工,神就成了有形有像、人可以摸得着看得見的肉身,并不是無形無像的靈,而是一個人可以接觸、可以看得見的肉身,而人信的神大多數都是無形無像的但又是有自由形像的一個非肉身的神。這樣,道成肉身的神就成了大多數信神之人的仇敵,同樣,那些不能接受神道成肉身這一事實的人就成了神的對頭。

4 人有觀念并不是因着人的思維,也不是因着人的悖逆,而是因着人的這一私有財産,多數人都因着這一財産而喪命,是人信的摸不着、看不見、事實上并不存在的渺茫的神斷送了人的性命,并不是道成肉身的神,更不是天上的神,而是人自己想象的「神」斷送了自己的性命。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來在肉身完全是因着敗壞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并不是神的需要,這一切的代價與痛苦都是為了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202 道成肉身對你們至關重要

下一篇: 204 承擔神末世工作的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