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跟上聖靈最新作工才能蒙神稱許

1 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説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

2 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

3 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够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着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啓,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説,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上一篇: 216 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有福了

下一篇: 218 順服聖靈的作工才能跟隨到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