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你跟上神現時作工了嗎

1 你如果跟不上現時的亮光,你與神的關係就疏遠了,甚至斷絶了,你也就没有正常的靈生活,跟神的正常關係是建立在接受神現實説話的基礎上。你有正常的靈生活嗎?你跟神有正常的關係嗎?你是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

2 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亮光,能在神話裏摸着神心意,在神話裏有進入,這是跟上聖靈流的人。你如果没跟上聖靈的流,你肯定是不追求真理的人,聖靈在没有上進心的人身上没有作工的機會,因此他的勁總起不來,總是消極。

3 現在你是否跟上聖靈的流?你是在聖靈的流裏嗎?你從消極情形裏出來了嗎?凡是相信神話的,以神的作工為基礎的,跟上聖靈現時亮光的,都是在聖靈流裏的人。相信神的話千真萬確,神怎麽説你都相信,這就是追求進入神作工裏的人,這樣你就滿足神的心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上一篇: 220 信神就得緊跟神脚踪

下一篇: 222 你們應做接受真理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