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要正確對待聖經

1 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在這裏神要告訴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論或事實都不能替代神現實的作工、説話,任何的東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

2 人若不能擺脱聖經的牢籠,那就永遠不可能來到神的面前,人要想來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掃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東西,這樣就能達到神的滿意了。雖然神在這裏只對聖經作了解釋,但你不要忘了,人真正崇拜的除了聖經之外還有許多錯謬的東西,人唯獨不崇拜的就是真正的從神來的東西。神只是以聖經為例來提醒所有的人:不要走錯路,不要在信神的同時、在接受神話語的同時再次走入極端,陷入迷茫。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在衆教會行走時的説話・内容簡介》

上一篇: 230 聖經怎能把人帶入新時代呢

下一篇: 232 神末世在外邦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