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神末世在外邦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

1 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麽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麽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裏,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裏還没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

2 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没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

3 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裏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録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裏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裏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裏、新的作工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上一篇: 231 要正確對待聖經

下一篇: 234 信神應尋求神現時的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