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不接受聖靈新工作能看見神顯現嗎

1 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脚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着,從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着一點點聖靈的作工就作為是永恒不變的;得着一點點認識就不向前「追踪」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點神的作工就認為神永遠就是他所看到的這個形像,以往是這樣以後也永遠是這樣;得着一點點淺薄的認識就得意忘形,開始大肆宣揚并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認準一步聖靈的作工以後,無論什麽樣的人再宣傳神新的作工他都不會接受。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舊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弃絶神的人。

2 跟隨着羔羊的脚踪到最終的人才能得着最終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隨到路終却認為自己已得着全部的「聰明人」都不能看見神的顯現,他們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們把繼續發展的神的作工無緣無故地中斷,而且還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神要提取他們這些「對神忠心無二的跟隨神持守神話的人」。儘管他們對神所説的話「忠心無二」,但對于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没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弃絶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上一篇: 235 人的思想太守舊

下一篇: 238 人怎能看見「救主」從天而降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