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撒但是怎樣用社會潮流敗壞人的

1 撒但用社會潮流來敗壞人、控制人。社會潮流所帶給人的思想,帶給人的處世方式,帶給人的生存目標與人生觀,這些能左右、影響人的思想觀點。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着一種邪氣,這種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説,以至于到現在多數人没有人格、没有人性,也没有良心,更没有理智。

2 撒但用這個社會潮流將人一步一步地引向魔窟,讓人在社會潮流當中不知不覺地崇尚金錢、崇尚物欲,也崇尚邪惡、崇尚暴力,這些東西一旦入了人的心,人就變成魔鬼撒但了!人開始喜愛邪惡、喜愛暴力,人不喜歡美善,更不喜歡和平,人不願在正常的人性裏過平淡的日子,而是想享受榮華富貴、享受肉體,竭盡全力去滿足自己的肉體,没有任何的限制,也没有任何的捆綁,就是為所欲為。

3 人一旦陷入了這樣的潮流,人變得越來越邪惡,越來越狂妄,越來越目中無人,越來越自私,越來越惡毒。人與人之間没有了情義,與親人之間没有了愛,與親戚朋友之間也没有了理解,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暴力。每一個人都想用暴力的手段、暴力的方式活在人中間,用暴力的方式搶奪自己的飯碗,用暴力的方式奪得自己的地位,用暴力的方式獲取自己的利益,用暴力的方式、用邪惡的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一件事,這個人類是不是很可怕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267 撒但用名利控制人的思想

下一篇: 269 神在尋找你的心你的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