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神掌握着每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

伴唱: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存亡關鍵在于這個國家的統治者是不是在敬拜神,是不是帶領他的人民親近神、敬拜神。

1 也許你的國家現在很興盛,但你若讓你的人民都遠離神,那這個國家將會越來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國家的文明會越來越多地被人糟蹋,不久這個國家的人民會起來反對神咒駡天,不知不覺中一個國家的命運就這樣被斷送了。神會興起强大的國家來對付那些被神咒詛的國家,甚至在地球上使這樣的國家消失。

2 儘管世界上有一部分正義的勢力,但人心中没神地位的統治是很脆弱的,没有神祝福的政治舞台是混亂的,是不堪一擊的。人類没有了神的祝福等于人類没有了太陽,不管統治者多麽兢兢業業為人民貢獻什麽,不管人類在一起召開多少次正義大會,都不會扭轉乾坤,不會改變人類的命運。

3 人都以為有衣有食、人類和睦同居的國家就是好國家,是有好領袖的國家,但神認為若没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他要毁滅的國家。人的想法總是與神相差很遠,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没有歸宿的。

4 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着這個世界,掌握着整個宇宙。人類的命運與神的計劃息息相關,没有一個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能逃脱神的主宰。想知道人類的命運就必須得來到神面前,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弃絶他的人類衰退滅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上一篇: 274 人類只有敬拜神才有好的命運

下一篇: 276 都來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