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喜愛真理的人就能得着真理

1 神拯救人就是拯救喜愛真理的人,拯救人有意志、有心志那一部分,心裏嚮往真理、嚮往正義那一部分。人有心志就是人心裏嚮往正義、嚮往美好、嚮往真理有良心的那一部分,神拯救這一部分,藉着這一部分把人敗壞性情那方面變化了,使人明白真理、得着真理,使人的敗壞得潔净,生命性情得着變化。

2 你裏面如果没有喜愛真理、嚮往正義光明這些東西,碰到邪惡的事没有擺脱的意志、没有受苦的心志,另外,你的良心麻木,接受真理的器官也麻木,對真理、對臨到的事不敏感,對什麽事也没有分辨,什麽事臨到自己都不會尋求真理解决,這就没法蒙拯救。凡是遇到事能尋求真理解决的人才是有身量的人,才能站住見證。

3 臨到問題、難處需要你冷静面對,需要你正確對待,還需要你選擇,你應學會用真理來解决問題。為什麽説彼得是一粒果子?就是他身上有些有價值的東西,有些值得被成全的東西。他凡事尋求真理,有心志,意志堅定,有理智,肯受苦,另外他心裏喜愛真理,臨到事不放過,能凡事學功課,這都是長處。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543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

下一篇: 545 憑神話活着性情才能有變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