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神作末世工作的内幕

1 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并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因為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净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并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净之後再重新得着,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并不像人想象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象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

2 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并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這是神這次工作的内幕,你們都當明白,不要看事太簡單了,神的工作不同于一般的工作,不是人的頭腦能達到的奇妙,也不是人頭腦能達到的智慧。神此次作工并不是造萬物,但也不是毁萬物,而是變化他造的萬物,潔净已被撒但玷污的萬物。所以説,神要大動工程,這是神工作的全部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上一篇: 82 人類進入安息中的唯一途徑

下一篇: 84 末世神用話語審判人成全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