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人并不認識神的拯救

1 我來在人間的目的、意義就是來拯救全人類,使全人類都歸復我的家中,使天與地不再分離,讓人來「傳送」天地之間的「信號」,因人的功能本是此。當我造人類之時,我已將萬物都給人預備齊全,之後讓人按照我的要求來獲得我給人的「豐富」,因此,我説全人類在我的帶領之下走到了今天,這都是我的計劃。

2 在全人類當中,不知有多少人在我愛的保守之下,不知有多少人在我恨的刑罰之下生活,雖然人都祈求我,但仍不能改變現狀,在人失望之後,只好是順其自然,不再悖逆了,因為人能做到的只有這一點了。就現在人類生活的狀况來看,人仍未找到真正的人生,仍未看透世間的不平、世間的凄凉、世間的慘狀,因此,若無「灾」的臨及,那多數人仍是在擁抱大自然,仍在仔細體嘗「人生」的滋味,這難道不是人間的實情嗎?這難道不是我對人發出的拯救之聲嗎?

3 為什麽人類之中不曾有人真心愛我?為什麽總是在刑罰中愛我、在試煉中愛我,却無人在我的保守之下愛我?我曾多少次將刑罰「賜給」人類,人都是看看,却并不去搭理,并不去在此時來「研究、考慮」,所以,臨到人身上的只是無情的審判,這只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但仍是為了將人變化,使人都來愛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九篇》

上一篇: 291 誰能在神來時認識神呢

下一篇: 293 神希望人類能繼續生存下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