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人類已不是神所要的人類

1 人類發展到今天已有幾萬年的歷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類早已墮落了,人類已不是我所要的人類,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稱為人類,而是被撒但擄去的人類的敗類,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尸走肉。

2 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并不歡迎我的到來,人類只是勉强應付我的要求,暫時答應我的要求,并不是真心實意地與我同甘苦共患難。因為人對我感覺莫名其妙,所以人對我才勉强陪笑,顯出趨炎附勢的神態,因為人并不曉得我的工作,更不曉得我現在的心意。

3 我告訴你們實話,到那日子,任何一個敬拜我的人受的苦都比你們容易。因人現在相信我的程度并不超過約伯,就猶太法利賽人的信都超過你們,所以,若有火的日子臨到,你們的日子比那法利賽人遭受耶穌責怪還要嚴重,比那抵擋摩西的二百五十個首領所受的苦還要重,比那所多瑪毁滅時所經受的火的焚燒還要嚴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正的「人」指什麽》

上一篇: 296 敗壞人類的悲哀

下一篇: 298 人被撒但敗壞後的真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