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人的性情已惡毒到極處

1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説不完,因為人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之後還在背叛着神。因此我説,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在我眼中的人都是衣冠禽獸,都是毒蛇。

2 人的性情已惡毒到極處,人的理智已麻木到極處,人的良心已經全部被那惡者踐踏,早已不是原來的良心了。人不僅不能感謝道成肉身的神賜給人類如此多的生命、恩典,反而因着神賜給人的真理而對神産生厭憎,因着人對真理并不感興趣,所以人對神也産生了厭憎之感。人不僅不能為道成肉身的神捨命,反而從他身上「擠油水」,向神索取高于人自己給神幾十倍的利息。如此的良心、如此的理智人還不以為然,還認為自己為神花費得太多,而神賜給他的太少。就你們這樣的人性、就你們這樣的良心還想得生命?真是卑鄙的小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上一篇: 298 人被撒但敗壞後的真相

下一篇: 300 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