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 你真認識神的公義性情嗎

1 有些人心裏認定,「凡是神預定揀選的人才能蒙拯救,凡是素質太差的不能明白真理的人都不是神預定揀選的,即使信了也不能蒙拯救」,他認為神不是按着人的表現與行為來定人的結局。你若是這麽認為,那你對神的誤解就太大了。若神真這樣作,那神還有公義嗎?神定人的結局有一條原則:根據個人的表現,也根據個人的行為來最終定人的結局。

2 你看不見神的公義性情,對神總是誤解,扭曲神的意思,導致自己總是悲觀失望,這不是自作自受嗎?你如果不明白神的預定是怎麽回事,你應在神的話裏向神尋求真理,不能盲目地定規自己就不是神預定揀選的,這是對神嚴重的誤解!你根本就不認識神的作工,不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作六千年經營工作的良苦用心。你誤解神的意思,不相信神的説話,你不在盡本分時實行真理盡上忠心,怎麽能滿足神的心意呢?

3 有許多人從來就不注重性情變化,更不注重實行真理,只注重各處打聽能否得到好的歸宿、神對他到底怎麽樣、他是不是預定好做子民的等等這些小道消息,這樣不務正業的人怎麽能得到真理呢?怎麽能在神家中存留下來呢?現在,我鄭重告訴你們:即使是預定好的人,若不能接受真理按真理去實行達到順服神,最後的結局也是被淘汰,而那些真心為神花費的、盡上全力實行真理的人才能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度。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964 神所作的都是公義

下一篇: 966 神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義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