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人都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

1 人不曾在光中認識我,而是在黑暗的世界當中看見我,你們今天不正是在這種境况之中嗎?我是在大紅龍瘋狂專横最頂峰時開始正式在肉身作工的,正是在大紅龍第一次顯露出原形之時見證我的名。當我行走在人間之路時,不曾有一物、一人被驚醒,所以在我道成肉身來在人世之時,誰也不知。但當我在道成的肉身開始作工時,人才被唤醒,從夢中被我震耳欲聾的發聲而驚醒,從此人才開始了在我帶領下的生活。

2 人不僅不認識在肉身的我,而且更不了解活在肉體之中的自己。多少年來,人一直欺騙我,一直把我當作門外客,多少次把我關在「家門」之外;多少次在我面前站立却不理會我;多少次在人中間弃絶我;多少次在魔鬼面前否認我;多少次互相以嘴相争來攻擊我。但我不記念人的「軟弱點」,不因着人的悖逆而以牙還牙,只是在人的病上給人以良藥,以醫治人的不治之症,從而使人康復,以達到認識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二篇》

上一篇: 312 神只稱許脚踏實地事奉基督的人

下一篇: 314 哪些人是抵擋神的惡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