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人的言行豈能逃脱神的鑒察

1 你們的信心甚是佳美,説什麽為了我的工作甘願花費自己的一生,肝腦塗地,但你們的性情却并没有多少變化,只是言語高傲,而你們的實際行動却是狼狽不堪,猶如人的舌唇雖然在天之上,而人的雙腿却遠遠地落在了地上,因此人的言行與人的名聲仍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名聲敗亡,你們的舉止下賤,你們的談吐低下,你們的生活卑鄙,甚至你們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

2 你們的為人小肚鷄腸,對事總是斤斤計較,為自己的名譽、地位争争吵吵,甚至情願下地獄、進火湖。就你們今天的言行,足可讓我定你們為罪的,你們對我的工作的態度足可讓我定你們為不義之人的,你們的所有性情足可説是滿了可憎之物的骯髒的靈魂,你們所表現、流露的足可説你們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

3 談到進天國,你們却都不露聲色,你們以為就你們今天這樣足可進入我天國之門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言行不經我檢驗就可獲釋進入我作工、説話的聖地嗎?誰能騙得了我的雙眼呢?你們那卑鄙下賤的舉止與談吐豈能逃脱我的眼睛呢?我的雙目鑒察萬人的心,因我造人類以先早已將人的心都掌握在我的手中了,我早將人的心測透了,人心中的思想豈能逃脱我眼呢?又怎能來得及躲避我靈的焚燒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上一篇: 317 神在暗中觀察着人的言行

下一篇: 320 你們的言行在神的眼中看為污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